close

 我是 T  這次來介紹一下行前說明會~

在出國前一定很緊張,會想很多問題,但是來參加了之後很多問題都會解決的!!

所以一定要聽阿~~
-------------------------------正文-------------------------------------------

行前說明會前幾天會瘋狂接到CIEE打來的提醒電話

他會跟你說~"千萬不要遲到,遲到了就近不去了" <---結果還是有人遲到,還是有人進去了

時間: 2016.5.20 (日)  

報到 : 早上 8:30    <----超早的undefined

地點: 集思會議中心B1柏拉圖廳  (  地點就是之前聽說明會的地方 by R  )

攜帶物品:  筆 + 身分證

 

早上的台北市搭公車超快速

以為要50分鐘才會到的,結果一個順順我跟R只搭了30分鐘就到了!!!!

謝謝650的公車司機大大,讓我們沒有遲到,遲到認真很尷尬耶~

一到B1就看到爆多人的,後來發現那是因為有要考雅思英文的人和CIEE的人混在一起了~

不過柏拉圖廳也是蠻好找的,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找不到~

提早10分鐘左右到的我們就拿者涼掉的早餐邊吃邊等J的到來~

發現現場超多女生的~!!! 而且每個都好亮眼歐undefined

等到了8:30分~大家就開始自動的排隊等著近柏拉圖廳了~

報到的時候是逼身分證,然後會幫你蓋一個CIEE的印章在手上,還會給一個CIEE的防水後背帶

裡面有裝今年的錦囊妙計~~然後就可以進去開始入坐拉~

CIEE很貼心的都邦大家數好了座位,所以一定都會是坐著的優!

我們約莫9點多開始聽Amy在台前講認真話~

首先當然就是跟大家確認手上的東西~是否都有拿到

還有倡導一下,在演講的過程中手機要關機 

(我個人是開飛航拉~提醒一下~有鬧鐘的也要記得關掉歐! 這次演講中間有位女還不知道自己的鬧鐘響了,全場都在等他關掉,超尷尬的拉~~如果你想要紅,那可以不要關  )

再來就是帶個小活動 undefined

要我們認識三位坐附近的CIEE朋友們~~~(借機認識妹子的時間阿阿

在一開始就有觀察附近的朋友們,但由我身性害羞內向,而且我又剛好被R&J夾在中間

根本沒有辦法跟左右邊的人們聊個天,只能跟前後了,但是在我的人們也都聊了起來,

所以我只好偶而自己裝忙然後聽聽R&J旁邊的朋友在介紹什麼了~

還好過了一下子R就把拉去介紹了~~(敲擊感動der

所以我也很順利的認識了兩位妹子兒~他也是一起的~要去遠遠的冰島!! (用聽的就覺得很厲害)

好啦好啦~我最後在J&R的極力慫恿之下,去戳了前面那個長的像雪芙的女生

結果他旁邊的朋友們也都一起轉了過來,害我supppppper害羞的undefined

在一陣混亂中Amy突然說時間到,大家整個遲了10秒左右才都安靜下來

Amy問大家有沒有人願意自願介紹剛剛認識新的三位朋友

你們也知道這個時候多半不會有人舉手,不過還是有位勇敢的女孩子介紹了

最後他也得到了一個小紅包,Amy說拿去買飲料 

開始講正題嚕~

聽這個演講,其實不太需要做筆記,因為ppt上的東西,CIEE給的小本子裡都寫了

只要把認真很重要的事情畫個就行了,回家後仔細看!!!!

整個演講中間不會有中途休息時間,當你屁股做下去,就不會動了,想要上廁所的朋友們

Amy會在要講完最後一個重要事情之前跟大家說,在撐一下,這個聽完就可以去廁所了

(但是他這個講完不會說"好~我們中途休息" 他會直接接者講下去,所以你要自己找時間去上廁所)

整個演講你會一直瘋狂聽到,在美國發生甚麼事情,要先打給在美國的CIEE總部

跟雇主之間的問題,也是打給CIEE總部,每個月也會有信做問答,也是CIEE總部寄出的

所以可以說~當你一進去美國的領土後,發生得很多問題要找的是CIEE總部,而不是台灣的CIEE~

也會講一些你可能會在美國遇到的一些小問題,都事先幫大家想好對策了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美國一切都要遵循法律和規則這樣就一定會安全

美國的文化跟我們有所出入,所以做事情都要小心謹慎~

最後結束前Amy也會帶小活動,然後跟大家講一些信心話

繳回照片許可同意書和一張注意事項單子之後就可以回家嚕~~

 

下一篇T我預計來打一下我們的謝師宴~~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旅遊 美國 W&T CIEE
    全站熱搜

    whwk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